發新話題
打印

請大家支持蒲台島劃作郊野公園

請大家支持蒲台島劃作郊野公園

http://www.facebook.com/SupportPoToi

請大家支持蒲台島劃作郊野公園,保護盧氏小樹蛙、超過300種雀鳥、地質景觀...等等,免受非法活動破壞!Support Po Toi Country Park to protect Romer's Tree Frog, 300+ bird species, etc. from destruction!
簡介
希望大家向城規會及漁農自然護理署表達意見,將我們的logo放到大家在蒲台島拍攝的自然景觀、文化及康樂活動、動植物...等等的照片上,送交城規會(tpbpd@pland.gov.hk)及漁護署(mailbox@afcd.gov.hk),並寫上你對蒲台島的意見及訴求。

Please put the "Support Po Toi Country Park" logo on your photos of Po Toi's scenic views, cultural and recreational activities, animals and plants...and send together with your comments to the Town Planning Board (tpbpd@pland.gov.hk) and AFCD (mailbox@afcd.gov.hk).


蒲台島是香港最南面的島嶼,島上除了多個著名地質景點如棺材石、佛手巖、靈龜上山等等外,亦是香港獨有盧氏小樹蛙的天然棲息地,蒲台島的獨特地理位置及天然環境亦造就她成為遷徙鳥類的重要補給站,島上記錄到的雀鳥品種超過300種,達全港總數的六成。

2012年初有人於島上清除植物及放置石屎板,破壞自然景觀及生態價值。原來規劃署早於2001年已建議蒲台群島劃作郊野公園,但一直未得到落實。

我們認為將蒲台島劃作郊野公園是最有效保護該島景觀、生態、文化及康樂價值的最佳辦法。

TOP

發新話題